1.希望主可以醫治我的身上許多疾病...ex: 痔瘡. 強迫症(要吃藥). 尿失禁(要吃藥).腦傷所傷(視野受損.斜視.複視.記憶.語言的認字)

2.我高醫精神科同學--陳呈昌...的聽力可以被主醫治!!

3.我高醫精神科朋友--陳佳宏.楊俊義...可以順利的來教會~ 參加教會活動~ 然後被主的愛觸摸!!

 

然後機車駕照的事...我問了監理所...他們說...若是身心障礙者駕照...一般的機車不能騎...我想有時候會到新竹玩...那時應該會借我朋友的機車騎...但是若不能騎...那我還是等我爸媽願意讓我騎機車...然後把機車駕照拿回來...

或是不用拿身心障礙手冊...然後在醫院體檢表示可以考一般機車駕照...到時候就再請我爸把我的機車駕照註銷...我在去考...或是那時候我爸媽就會願意拿回我的駕照了...

我也在想...派出所...若我結婚了...那是不是可以請我太太出面幫我拿回駕照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想騎機車的慾望...還是等候主的時間吧!!

只要主覺得我可以騎機車...祂就會感動我爸媽去拿駕照了...若我爸媽不順服祂...祂是全能神...一定有辦法讓他們順服...

就像聖經裡面的約拿先知...主就讓他順服...去尼尼微成宣講主要他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