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基督教未婚聯盟裡面的姐妹...寫說等我的心得等很久了...

所以本來想要明年考上華神道碩...在寒暑假再po的^^"

不過今天剛好...有颱風假...就來po一篇...以表達對未盟姊妹的看重^^

--(以上是閒話家常^^")(下面才是心得喔~)

  因為本週才開始寫心得, 所以俗話說的好: "凡事起頭難." 所以本週我就算了一下, 我損失了四百五十元...

  之後, 應該不會這樣, 因為主是活的, 祂的話語也是, 只要有句話說:"愛裡沒有懼怕." 但是我還是對你的情緒化會怕, 因為你高興就恩待我, 而不高興就會惡待我...

  不過你也世人, 就像建仔也是. 所以他有了婚外情, 但是他認錯了, 他家人也都原諒他了. 就像主饒恕了我們一樣.

  所以我原諒了你...也希望你能原諒我也是人啊! 不過,,要樂觀喔! 所以多笑一點囉~

--(以下是解釋文...)

這是我第一次寫心得...而裡面的"你"...就是我爸...因為他會看我的心得...然後一頁五十元這樣算零用錢...一天通常要寫三頁...但是有時候只寫了一頁...所以就損失一百元...^^"

不要覺得這些不太像心得...像是我跟我爸在說話一樣...

而且今天晚上本來要QT的...所以沒有po很多篇...^^"  請原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