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主可以持續為我的未來鋪路!!  ex: 之後要服事的教會.和我未來的太太(就是之後的女朋友)

2.希望主可以醫治我的眾多疾病...ex: 有時候會復發的耳朵皮膚病.有時候會復發的香港腳.強迫症.尿失禁.腦傷後損傷的部份(比如說視力也有損傷).最近變嚴重的痔瘡

3.希望我爸媽盡快幫我註銷機車駕照, 希望他們不要在一直擔憂...希望他們對主的信心...和對我的信心都可以增長!!

4.現在高醫精神科日間留院學員叫陳呈昌,他也是基督徒,他主要是聽力障礙...希望主可以醫治他的疾病,感覺他被醫治...那日間病房的學員和老師們...很容易接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