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台北目前沒有地方住...

所以我在想說新竹有地方可以住...然後國樂敬拜團那週在上台北...

不過現在問題來了...

希望主可能引導我要追求的姊妹...是哪一位...

這樣跟我要不要上新竹或台北有關啊...

也希望我爸媽願意跟我溝通...讓我的家成為榮神益人的家!!  阿們!!

其實我還是不太滿意高雄的熱天氣^^"

然後也為我的考台神道碩代禱...

和以後要到哪一間長老教會服事代禱...

因為我以前想去服事的台北徐春芳紀念教會...是長老教會體系...所以一定要是長老教會體系的神學院出來的人才可以服事...所以台神就是長老教會體系...我才從華神轉目標到台神...台灣神學院...在台北陽明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