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自己訂的時間...一個月持續寫心得三頁一天...

覺得很累...不過也不能說是我訂的時間...因為我也跟我爸說...時間可不可以縮短...他說不行...唉~

5/23要去高醫評估可不可進入精神障礙科日間病房...然後要兩週上課...

本來想說可以早一點...那五月就不用持續寫心得了...^^"

我就是懶...但是我爸卻就這樣定了我罪...唉~

我想說七月到了台北...離開我爸媽...會不會比較喜樂呢?  我想一定會的^^"

我的障礙是肢體障礙...我爸自以為是的幫我填了精神障礙...

要去博愛職訓的...而精障者就要醫院評估可不可以參加職訓...也因此來不急了...

我爸覺得說不定我可能被判決出精障...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自己的孩子越多障礙越好嗎?

唉~  所以只能忍耐到五月結束...就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了吧...

所以給所有基督徒們...記得要定睛在主...而不是在人...像我若定睛在我爸媽身上...那是沒有盼望的...因為他們也是人啊!!

好吧~  所以等一下還是要回去科工館南館閱覽區...讀書寫心得...

我覺得若在華神...應該不會這麼痛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