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因為今天早上打電話到華神...確定不需要已婚才能報考...所以還是希望主能夠為我預備我的婚姻...

2.希望明年能考上華神道碩...雖然考不考的上是主決定...不過代禱的力量還是大的!!

3.希望我的金錢隨時都可以足夠!!  所以也希望可以有毅力讀聖經相關書籍!!  像今天又不想讀了...因為覺得從我爸爸那裡...得不到盼望...不過也對啦...他也是人...只有神可以給我們盼望而已...

4.希望我爸媽可以對我的擔心可以被主移除!!

5.希望我爸會去辦我的機車駕照註銷...然後希望我可以考機車駕照考過!!  當然也希望我爸爸能盡快去辦...因為他已經說了不過還沒去辦...讓我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