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週事才開始寫心得的...

今天不打算寫...因為就是不想唸書啊^^"

還好我信了上帝...信了基督教...

知道自殺是無法進天堂的...那不能進天堂...就只能下地獄...

因此我不敢自殺了...

我甚至想說可以去出事然後死掉...不過這樣就沒辦法應證上帝是賜平安的神了...

不過聖經裡面有位先知...他跟主求說接他回天家吧...他也不想活了...這樣好像可以...不過上帝並沒有接他到天家...還是繼續使用他!!

我想一些動物...ex:麻雀.流浪狗...他們都感覺無憂無慮...可是他們的生命意義呢?  我想是短暫的...因為他們死後就over了...而我們基督徒是可以有永恆的意義!!

那不信主的人類呢?  也是一樣...跟那些動物一樣...死後就沒有意義了...不過死後不是就沒了...靈魂還要到...你們自己想吧...我不用講到哪裡...

不過信靠主不是為了要讓自己上天堂...這是結論導向的...就像佛教徒為了到西方極樂世界...而為自己積陰德...這陰德我不確定字是不是這樣寫...這是新注音選的字^^"

若我們基督徒跟佛教徒說...你們幫助我們...沒辦法積陰德...那他們可能就不會幫了^^"

不過不要否定別的宗教!!  只要不要信"睡覺(教)"就好了^^"

 

這週因著我的偷懶...我損失了五百元...> <"

也順便跟你們說...我存在我爸媽那邊的錢有多少吧...因為我不太要得到這些錢...所以你們也沒辦法勒索我^^"

我在我爸媽那邊的錢是兩萬一...不過快要花掉一萬了...因為我爸爸說要把我的機車駕照註銷...所以我要自己再去考...我想我是可以考到的...因為主扶持我!!  那我的交通工具就會從腳踏車變成機車了...

不過我不知道50c.c.的二手機車大概要多少錢...以我的概念...大概不用到一萬吧...

知道在高雄買二手機車五十CC大概多少錢的網友也可以提供數據喔^^

 

不過事情起頭難...所以本週才開始寫讀聖經心得...是難的...

我想之後就不會那麼難了...因為主會用聖經跟我們互動...讓我們有所感動...這樣應該就會變成熱愛讀聖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