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決定早上玩電腦了...

因為早上是9~11...兩小時....下午13~17...四小時...

覺得早上時間比較短...所以玩電腦^^"   加上我又容易賴床^^"

不過今天晚上就會把我的隨身碟帶來了...不然每次都要搜尋我的部落格 + FB...

 

然後也感謝主...讓我爸爸開恩更大!!

本來一天三頁心得...可以得一百塊...現在變成一百五了...所以一頁就是五十啦...這樣把錢都寫出來好嗎? ^^"

反正...我是個窮人...不過也不能說是窮人啦...要看用什麼樣的眼光...

在主裡面...一定是富足的!!  而我呢...看收入是窮人...但是看我的存款...卻是還不錯的^^"

我存款多少就不便透漏了...不然有人向我勒索...不過我的錢幾乎都在我爸媽那邊...我的存款只有幾百塊而已^^"

不過在我爸媽那邊就沒有這麼少了^^"

所以俗話說...窮變成富...很容易習慣...但是富變成窮...就不容易習慣了^^"

所以我還是窮一點沒關係^^"  等之後便富了...就happy啦~  其實現在就happy啦~

因為...God is with me, so I'm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