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可以有毅力的讀有關聖經的書...像現在就不太想讀書...所以到婦女館玩電腦...

雖然我爸是不准我如此玩電腦...^^"  但是我有辦法寫出三頁心得...他應該就算知道也不會責備!!

2.希望我爸媽對主的信心, 和對我的信心都可以增長!!

3.希望我在考上華神之前...可以金錢足夠!!

 

p.s.因為昨天是第一次寫心得...只讀兩個小時就寫出三頁心得了...而且還被我爸讚賞說沒看過我寫得這麼好過^^"  所以今天早上就混過去了...想說下午就可以寫出來心得...但是剛剛睡了一下午覺...然後起來卻不想讀書^^"  不過現在玩電腦也不會玩到五點...因為五點我就要生出三頁心得了...所以我會克制自己想玩電腦的慾望...靠主得勝!!  oh yeah~

然後本來擔心華神道碩考不上...我就詢問主的意見...

祂給我的感覺...叫我也可以考台灣神學院(台神)...是我的朋友--林東生他說他在陽明山上的神學院當駐校藝術家...我去查了一下...就查到是台神了...不過現在主又給我感覺...不用對自己沒信心...靠著主凡事都能做!!  所以我就靠著主考華神道碩了!!  明年就會考!!  因為雖然華神道碩要考...1.國語,2.英文,3.聖經...

我只有聖經可以讀...其他的兩科本來就爛...加上腦傷之後更爛...而且聖經雖然可以苦讀...但是我傷到記憶...所以可能也沒辦法考好...但是主要扶持我...主要幫助我...誰能敵擋呢!!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