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保德信人壽高雄政大處經理...就是處裡面最高長官...也是基督徒...

所以我跟她說了我之後會考華神道碩...所以她希望我能夠為考華神而準備...所以就不能進去工作了...

然後現在週一到週五早上下午到科工館南館讀書處讀聖經...和一些有關聖經的書...ex: 活潑的生命. 新約聖經中英文對照書...

然後我爸媽當然擔心我會混啊...所以現在起...每天讀書然後寫三頁心得...就可以得著零用錢一百元...這一頁應該是A4的紙吧...還滿大張的...> <"

所以像今天下午在婦女館打混...以後應該不太會有這種情況了...因為我這樣就等於我今天的一百塊拿不到了...

本來我爸媽不給我生活費的...後來他們終於軟下心腸...這樣的恩待我了...

不過我爸是嚴師...嚴師才出高徒啊...所以賺他們的錢並不容易...然後我明年就會考華神道碩了...

因為本來想說到保德信人壽工作...就可能要到後年才考了...本來想說可以為自己念華神的時間存一些金錢...

不過現在就沒辦法了...所以到時候還是用募款的方式囉...雖然有些人覺得我募款他們不願意給我錢...但是我覺得我的生命有活出見證...所以藉著主讓我有的見證身份...像我主內的弟兄姊妹募款...就像是跟上帝募款一樣啊!!

我之前吃的苦...有讓我活出見證!!  信上帝無法賺大錢...但是有榮耀神的生命有辦法賺小錢啦!!

因為我們信的上帝是供應的神啊!!  是無限大的神啊!! 無論是什麼...都是無限大!! oh yeah~ 比如說...醫治的大能. 賺錢的大能...我們的神不是萬能的...而是無限大能的啦!!  萬這麼數字無法形容無限大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