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林書豪!!

-> 美國職棒 "林哲瑄" (台灣一郎)

這都是美國的...不過都是台灣之光啊!!

不過這個"靈來瘋"是什麼呢~

是"聖靈"來瘋啊!!

台灣的基督徒比例會從 3~5% 復興!!  會變 > 90%

oh yeah~

聖靈 = 上帝 = 耶穌基督...教導一下給非基督徒的網友^^  我們稱為三位一體的神!!

 

p.s.這位林哲瑄...名字我竟然記得!!  因為主的醫治能力一直護庇我...有一天我可以完全被醫治!! 不用吃藥...也不用拿身心障礙卡!!

因為聖經裡面...耶穌還沒來之前(舊約時期)人們要獻祭...都要獻無殘疾的生物...所以我也想成為活祭...也要成為無殘疾的啊!!  所以我有意象知道...我可以達到這個程度的!! 不是因為我的能力...乃是靠著耶和華的靈!!  方能成事!!  阿們!!

意象不適很確定字怎麼寫...^^"  請弟兄姊妹教導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