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在一直會讀保德信人壽...他們會先幫我模擬考...再考外面的保險證照...

他們給了我三本題庫...我現在週一到週五早上下午會到科工館南館的自修處讀這些書...希望可以有毅力的讀完!!  我想我以前當學生還沒有這麼認真讀書過^^"

2.希望他們保德信人壽有五卷模擬考...還有外面的保險證照...希望這些考試都可以pass!!  若考到外面的保險證照...那我應該可以說100%可以進保得信人受當壽險顧問!!

3.希望我得著這份工作...可以讓我爸媽, 和腦麻協會理事長...對主的信心可以添加!!

對我的信心也一樣可以添加!!

4.希望腦麻協會的學員和老師們(就是腦麻協會裡面的成員)可以看到主對我的預備多麼美好...然後願意來信靠主^^

謝謝大家的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