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謝主...引導我工作尋求...我想應徵"保德信人壽保險公司"的"壽險顧問"...就是俗話說的拉保險的...

因為他們是精英制...所以很難進去...不過高雄處最高管理者--處經理...也是基督徒...她之前有幫我上過一堂課...我覺得主的引導是要我來這家公司...所以無論如何...我想主一定會讓我進這家公司的!!  希望主能引領我進這公司!!

謝謝大家的扶持^^

然後因為保險業...需要長久經營...所以因此我可能明年不考華神了...等後年在考囉~

我求的不是我自己要的...而是主的計畫成就啊!!  雖然找工作是我要的...不過能在職場為主發光發熱才是我活著的目的啊!! 阿們!!

對了...然後上課完還有功課喔...希望我可以有毅力的把功課的書看完而且看懂!!

而且之後還要考保險證照耶...我想我靠著主凡事都能做!!

這公司要有五關要過...這五關前三關就是幫我上課...我已經過了第一關了^^"  也不能說過了啦...因為下次還要看我的功課做的如何...

希望主能夠繼續的引導我前面的道路!! 阿們!!

2.感謝主讓我的耳朵皮膚病感覺好了...雖然沒有經過我爸的確認...因為當時我沒有聽我爸的留在腦麻協會...我爸媽覺得這是唯一可以走的路...其他工作都無法得著...所以希望我得到保德信人壽工作...也可以讓他們對主的信心...和對我的信心都可以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