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到我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投履歷了...

他們有三班...早班.午班.大夜班...

希望他們能進快跟我聯絡...讓我可以開始上班...

因為在腦麻協會...上的班上的課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只要她們通知我...那我就可以離開腦麻協會了...

不過他們有一部份是要輪班的...所以第二個希望...

就是請主保守我...讓我可以跟店長說...我週日早班不上.週五早班不上...

因為要做禮拜和聖光神學院的課...其他小組和空英就不免強了...

謝謝大家囉^^  謝謝大家的扶持~ 身為弟兄姊妹...我們都是肢體...都是要彼此扶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