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去應徵我家附近的麥當勞計時工作...希望他們可以盡快聯絡我要面試...他們是應徵的人一起面試的...因為我只要應徵到...那腦麻協會的電腦班(小型作業所)就可以離開了...因為我真的覺得在這裡是個折磨^^"

2.在麥當勞還沒通知之前...再電腦班早上可以有毅力的一直做事...因為我就是沒有動力做事啊...所以在這裡覺得是折磨^^"

3.希望我爸媽可以把主的引導放在最前面...而不要自作主張幫我鋪前面的路...

4.我未來的太太...就是現在要追的女朋友...希望主引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