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在即將到來的工作又更換了^^"  現在要在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的電腦工作室...當一員...

先學程式.和做事技巧...然後就按件計酬了...

本來腦麻協會電腦數=使用者數...所以若我要加入...他們要再買電腦...不過現在算一算...發現多一台電腦...所以我就可以加入了^^

2.有了工作...就踏入往上的一個階層...然後我希望主可以為我預備的配偶...可以向我顯現...讓我知道要去追哪一位姊妹^^  我還沒交過女友...現在的第一位女友...就是最後一位(太太)啦~ 始終如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