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希望我渴慕讀聖經!! 本來想說下午讀的...後來發現到了下午就不想讀了...所以恢復早上讀吧...不過今天又賴床了...> <"  因為沒有渴慕讀主的話語啊...

2.我的左耳...有皮膚病...希望主可以完全醫治, 而且不要再復發...昨天又復發了...> <"

3.希望基督教論壇報高雄辦事處可以盡快聯絡我可以開始工作!!

4.為我的配偶...就是現在要追的女朋友...請主引導!!

5.還是會大便ㄘㄨㄚˋ到褲子...希望以後不要在這樣...這已經不會了...因為我對主的信心在這方面又增長了!!  原來之前ㄘㄨㄚˋ到褲子是因為我的信心不足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