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s/bq1v82w3p0s6fqd/ym.rar?dl=1&token_hash=AAH3Lh4ZiXmSMVaD3gcn7olkNK4uwzkZX2tLT9Ke5CiCyQ

這是我2006.3.14在陽明大學表演的攝影...這是更新版喔^^"

裡面也有陽明大學楊天助...麗山高中郭岳霖的表演和分享...

不過岳霖已經離棄了主...所以裡面沒有附岳霖的自敘...

想要看這DVD的請洽守益^^  我電腦上有DVD燒錄器^^

我很有自信的說..."看完這DVD...有80%的人會愛上我..."

因為我裡面有表演...

1.棗園春色(中國笛)

2.陽明春曉(口哨and中國笛)

3.耶穌我愛祢(唱歌+鋼琴伴奏and右手拿口琴+左手彈鋼琴伴奏)...這是我自己作詞作曲的詩歌喔^^

但是愛上我之前...請先愛上上帝喔!!    若沒有愛上上帝...就算是美女來找我告白...我也不會接受的...因為上帝就是我的全部!!

這場音樂會...叫"腦傷復原感恩音樂會"...是向上帝感恩喔!!  是上帝讓我們恢復這麼好的!!

p.s.我腦傷的奇異恩典就是...我的專長--音樂比較沒有傷到...所以我可以用音樂來榮神益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