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我們復健中心報名今年的"健心盃"可以報名到!!  因為去年就是沒報到...所以今年才要去比...

比我們那團笛子團...一些人吹國小吹得直笛吹第一部...我吹中國笛...吹第二部...

也希望中心可以排出練習時間...讓我們這團可以為中心發光發熱啦!!  阿們!!

2.我的洗車...現在是在B段...希望之後可以順利考過A段...這樣點數乘的倍數會更多~ 所以獎勵金當然也會變多囉^^"

而且我爸也說: "若我可以洗整台車...他的車也要讓我洗...然後每次洗都有零用錢喔^^ "

3.我吃的家醫科的藥...有嚴重的副作用--肌肉酸痛...

因為家醫科是5/7(一)下午才回診...希望主可以讓這副作用不要太嚴重...因為洗車. 運動...都會肌肉酸痛啊...> <"

很痛苦...> <"

雖然這是藥引起的副作用...但是在主沒有難成的事!! 阿們!! 我們只要向主求, 祂看到我的難忍之處, 和聽到大家的禱告...就會憐憫我的!! 阿們!!

4.接下來這週日我要司中國笛...鋼琴伴奏(敬拜的詩歌)叫司琴...所以我是用中國笛一起配搭...雖然只是吹唱的旋律...但是還沒試過...應該別有味道吧~ ^^

希望可以配的好~  也感謝神, 有這一連串的連假, 我就有比較多的時間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