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精神科已經不用吃藥了...泌尿科也不用吃了...

現在吃的藥只剩"家醫科的藥"是降血脂的藥...

這藥的副作用相當的讓我不適...

就是會肌肉酸痛...> <"

讓我洗車或生活常會這樣不舒服...> <"

然後現在這個藥...p.s.因為這副作用上次回診有跟醫生說了...所以醫生有換藥...不過這次的這藥還有另一個副作用...

就是胃腸不適...所以最近常拉肚子...之前還有一次...在復健中心...完全沒感覺的就大便大到褲子...> <"

然後醫生也說:"降血脂的藥, 幾乎都會肌肉痠痛..."

所以要一直試各種藥...到一種比較沒有那麼嚴重的肌肉酸痛的要為止...

所以希望大家幫我代禱的就是這塊!!  希望可以早日試到適合我的藥!!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