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台清交成...
裡面最好的...是哪一個呢?
讓我來說明一下...
台大 = 台灣大哥大
清大 = 清潔大隊...
交大 = 指揮交通大隊
成大 = 成功大隊...
現在的社會...大家都追求著..."成功"..."金錢"..."名譽"...
大家都向前(錢)看...
所以現在很多詐騙案件...
因為大家覺得可以賺錢就好...
以前所崇尚的倫理道德...都放在一邊...都是屁...
覺得屁還會臭...所以是比屁還不如啊..
所以成大變成最好的了...唉...
雖然我是清大畢業的...
而且我在成大校園裡面車禍的...不過成大卻沒有給我賠償金...唉...
因為大家都想成功啊...成功了又怎樣?
賺大錢了又怎樣...你們看郭董...
他想去追林志玲...抱歉...被拒絕了...
有錢有辦法買愛情嗎?  不行的...
而且志玲姐姐都創了一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
表示她很有錢啊...她在不ㄑㄩㄝˋ有錢人吧...^^"
p.s.而且我覺得很會賺錢並不是最厲害的...
像郭董...很會賺錢...很厲害...
但是我覺得他太太比較厲害耶^^"
他太太只要躺在家裡...向郭董伸手...就有錢啦...但是郭董則要一直努力地在外面賺錢啊...
你們說是不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