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常常...抓到我爸媽的把柄...

就會在教會跟弟兄姊妹控告他們的不是...

希望主可以改變我這樣的舉動...

因為我爸媽還是人類啊...他們一定會犯錯的...

所以希望我能像主禱文所寫的一樣: 我們赦免了人的罪, 上帝也會如此赦免我們的罪啊!!

所以希望主可以改變我的心, 改變我的行為言語, 讓我更可以和神心意啊!!  阿們!!

p.s.雖然我爸媽有時所犯的罪是大的, 甚至把我當代罪羔羊, 讓他們的罪都歸到我身上, 有時候也是讓我痛苦的...唉...

不過在世上...哪一位不痛苦呢? 這世上就是苦海啊...> <"

我當然可以在這裡寫出我爸媽犯比較大的過犯...罪孽...但是家醜不可外揚啊...所以我就只好吞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