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我們復健中心報名今年的"健心盃"可以報名到!!  因為去年就是沒報到...所以今年才要去比...

比我們那團笛子團...一些人吹國小吹得直笛吹第一部...我吹中國笛...吹第二部...

也希望中心可以排出練習時間...讓我們這團可以為中心發光發熱啦!!  阿們!!

2.我的洗車...現在是在B段...希望之後可以順利考過A段...這樣點數乘的倍數會更多~ 所以獎勵金當然也會變多囉^^"

而且我爸也說: "若我可以洗整台車...他的車也要讓我洗...然後每次洗都有零用錢喔^^ "

3.我準備我要寄出去的履歷資料可以準備齊全!!  然後順利寄出去~  然後準備聽好消息喔~  現在被引導是明年上學期開始...就是差不多九月的時候...

去在台北的馬偕醫學院當駐校藝術家!!  因為他們創校還沒多久...我之前跟他們的校長通過E-mail...他們說最近可能不會開這個職缺...就是駐校藝術家這個職缺...

p.s.我也會寄給王雪紅創辦的基金會...然後跟他們說...希望他們可以送我一支HTC的智慧型手機^^"

之前我有寄訊息給他們威盛電子...但是他們都沒有回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