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那位永福教會跟我約定每週讀經一章...然後寫心得分享的那位問這事...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讀經寫心得這都是要跟上帝交帳的...

然後我以前在讀"活潑的生命"這套讀經的輔助教材時...

因為我很想讀約伯記...讀得更了解...

所以我有把這活潑的生命中..有關約伯記的幾本留下來...

準備要讀的...

所以接下來我想暫停以前的讀經進度...然後開始讀這些活潑的生命裡面的內容...

希望這位弟兄姊妹可以回應我這篇文章...讓我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不過本週就露讀了聖經了...下週又有週四到週六晚上有特會...應該是說一系列的上課進修的課...晚上開放入場...

所以下週可能也沒辦法補這週的讀經了^^"

因為我週二晚上參加高醫團契...週三晚上參加空中英語教室...^^"

若有時間~ 我就會補本週的...若沒時間...那就沒辦法囉^^"

希望那位弟兄姊妹可以赦免我這次的偷懶...我知道上帝會赦免的...只要認錯悔改就可以得著赦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