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因為不想太晚睡...所以之前我爸媽在晚上十點會趕我回我寢室...我跟他們說:"九點就趕我回去吧~"

因為想要睡多一點^^"

所以今天的時間比較少...因為我又做了一些閒事^^"  然後本週六早上到下午要到嘉義踢足球友誼賽...奇怪了...新注音輸入法把"友誼賽"打成"友宜賽"...還好我爸剛好到我旁邊...就問他囉^^"

所以週五晚上要很早就睡...因為週六早上要很早起床出發...

喔~ 不過現在我才想到...週六晚上還可以讀經啦...^^"  因為好像週六下午3.4點就會回高雄了...

今天讀經比較沒有感動...但是在我的聖經中...有以前讀過的畫重點之類的記號...

有一句話, 是2010年2月20號在學生團契或是青年團契(因為我上面寫著"青"^^")

所畫的重點...是在第三節:"根基若毀壞, 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這句話也讓我想到我昨天參加空中英語教室的主題是"根基要打得好!! 房子才會穩固!!"

我們昨天空英也看了一部短片...是某次颱風來襲, 把台東的一棟大樓...他完全倒塌了...不過它後面的房子卻沒動靜...

我們聖經就有一個比喻...說房子蓋在沙子上...和房子蓋在磐石上...遇到大風大雨...結果就會不一樣了...

一棟是散了...另一棟卻是毫不搖動啊!!  這磐石就是指著耶穌基督啊!!  阿們!!

我們昨天空英的結論是:"要跟上帝的關係良好...這樣遇到任何患難.逼迫...才可以毫不動搖啊!!"

這裡我就要感謝那位跟我約定要"每週讀一章聖經...然後寫心得"的那位弟兄姊妹了...

因為我和主的關係...我常常禱告!!  但是聖經卻讀過一次之後...就很少再看了...^^"

我們和上帝的關係...我們向上帝禱告...就是我們跟上帝說話...而上帝要跟我們對話...就是靠著聖經裡面的話語啊!!

所以要感情好...就是要有來有往才對喔^^"  所以希望我之後到雙北工作...雖然離開了那位弟兄姊妹...因為那位弟兄姊妹是在永福教會聚會的...希望我這個讀經的習慣可以養成!!  然後是向主交代的!!  不是對這位弟兄姊妹啊!!  希望可以如此!!

我也會跟我新加入的教會團契小組的人說...希望他們可以督促我!!  我們人們...靠著自己是不可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