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機號碼, 這當然不會在網路上公布囉, 不然一堆詐騙電話來襲...然後發現我是個窮小子...^^"

可以用寄E-mail問喔^^"

2.E-mail:

(1)soywu720706@gmail.com

(2)twmogod@yahoo.com.tw

(3)清大校友E-mail...還沒去申請^^"

3.LineID: soywu, 請記得傳訊息給我喔~ 因為有一些人加了我...然後顯示名稱又不是用真中文名...我都不知道是誰耶^^"

所以就放著囉^^" 用英文名我可能也不知道是誰啦...> <"  除非有在我參加的空中英語教室的Line群組中有^^"

4.FaceBook: 搜尋" twmogod ", 因為用soy或是soywu都有人用了...所以就用這個囉^^"

另一篇文章已經寫到了...我幾乎無法上FB...所以不要用這個聯絡我喔^^"

5.Skype帳號: " soy0706 "...不過不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