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今年健心盃比完之後...就到台北去就業...然後把妹^^"

不過主的引導卻不是這樣的...我最近感受到的引導是...

明年上學期(九月左右)開學之後...再到台北馬偕醫學院...當駐校藝術家...

而不是我想去的王雪紅財主創辦的"威盛信望愛基金會"當音樂表演者...

因為我想說這樣就可以跟王雪紅要一隻HTC的手機來用了^^"

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還是沒有改掉...^^"  我果然是個賤人啊^^"

 

我之前不懂為什麼要延到明年中呢...我向主詢問...

祂這樣的回應就對了...因為馬偕醫學院...我曾用E-mail跟他們的校長通訊過...

他說:"馬偕醫學院剛創校沒多久...可能近期內不會有'駐校藝術家'這個職稱出現^^" "

不過我還是要盡快準備好履歷資料寄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