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講到一些行惡的壞人...心裡想說"上帝不會追討他們的惡行"

他們向困苦人施行欺壓...> <"

我看完這篇(章)之後...

我的確感覺是如此...在這世上...惡人~ 和不信上帝的人...

他們都沒有受到懲罰...都沒有受到更多的苦難...

不過感謝主...給我回應和解答...

是啊~ 這些人...在世上會飛黃騰達...因為他們是屬撒旦惡者的...而這世界就是屬撒旦惡者的啊!!

所以他們在世上當然就會亨通了...But...

他們死後...就糟囉...^^"

而我們這些信靠上帝的義人~ 在世上不會萬事亨通...因為惡者撒旦會從中攔阻我們支取上帝賜給我們的福份啊~

但是...我們在世上...好啦很長壽...活個一兩百歲好了...

在永恆裡...這些年歲...這些日子受苦受難...也是可以被忽略的喔!!

所以主耶穌基督在世的時候...祂的信徒...全部都是殉道了...

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很喜歡死亡的...不向世人怕死怕得要死啊...也希望主可以憐憫他們!!  阿們!!

不過現在的我算是在過苦日子吧...因為沒什麼錢可以揮霍啊^^"

所以我這種日子當然覺得早一點死一死比較快樂^^"

但是之後...主覺得我這些苦日子過盡了...賜給我安逸幸福的生活...就會比較怕死亡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有主知道而已...而且我沒過過這種生活啊...

在信靠主之後~

所以在世上...基督徒都會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但是我們熬過這一段...我們死後的獎賞是大的!!  阿們!!

所以還是努力的活出信上帝的美好吧!!  阿們!!  上帝也都知道我們可以熬苦難的日子有多少能耐~

祂不會賜給我們我們熬不過的長度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