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經...這篇讓我印象深刻的話是最後這句...第20節最後一句:"願他們知道自己不過是人。"

這讓我想到我的好朋友--高醫精神科的行政助理(我不確定他的職稱是什麼^^"他叫楊泗樺...

我們都叫他...他有很多稱呼^^"

1.泗樺哥,

2.楊大師,(因為他的電腦真的很厲害,他最神奇的能力是...可以在網路上抓到還沒有上映的電影影片檔^^")

3.楊大叔,(這是我幫他取的稱號^^")

4.樺神。(他自稱是神...這句話讓我一直想到他, 希望他知道自己只是個人而已, 而且每次邀他到教會...他總是說:"要回家跟媽媽吃飯")

不過我覺得他是一位非常需要上帝憐憫的人啊...因為他很喜歡認識美女, 也很喜歡跟美女聊天...交朋友...成為更好的朋友...

不過他卻永遠追不到美女...

聽說他以前也是精神科病患的...像我們精神科有許多這樣子的工作夥伴...像我們中心的行政助理--淑珍老師...她也是啊~ 她是哪一個珍我不確定^^" 若錯了請跟我說喔~ 我就是這麼笨的人...也還好我們復健中心大家都很包容的^^  很讚喔~

而且這為泗樺哥...一直很想賺大錢...所以他常常在網路上抓電影...然後燒給人...然後賺錢...或是抓藝人的專輯...然後燒給人賺錢...

的確...在這世上...好像沒有錢什麼事都不能做...問題是!!  錢也不是什麼事都能做啊!!

就像我們復健中心有一些學員...就喜歡一直賺錢...不過我就問他們:"你若死了, 可以用錢把你的生命買回來嗎?"

答案我想大家都知道的...所以我覺得錢並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上帝才是最重要的啊!!  因為上帝要一個人死或活...祂只要想做什麼...只要想...事情就這樣成了...就像聖經裡面...也是有這樣的例子...上帝就讓那人直接喪命了...

所以上帝也是死神啊!!  但是上帝不是財神爺啊...信上帝不一定可以賺大錢!!  所以世上的人必較少人願意信祂啊...但是信祂的!!  生命會變得更豐盛喔!! 阿們!!

我現在就用Google大神幫大家找這經文喔~

約翰福音 第10章 : 第10節 (後段)
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這裡的我...就是指耶穌基督喔!!

所以我很喜歡傳福音~ 因為好處好康的...當然要跟親朋好友分享啊~

像今天我在復健中心...我聽到一個相當驚人的訊息...

就是我們復健中心...一位大哥--"蔡青松"大哥...他跟我爸媽年紀差不多了...

我本來想說他應該沒辦法來信基督教...他今天卻主動跟我說...說他已經信了基督教!!  有去他家附近的長老教會了...

所以上帝做事...果然是比我們所求所想的還要多得多啊!!  阿們!!

而且我們復健中心的主任--淑櫻老師...今天也說...說我們中心的基督徒好多喔~ 而且都很虔誠喔~

其實我們復健中心的基督徒只有5~6個人而已...但是我們每一個基督徒的影響力...都是大的!!  阿們!!

希望我們可以持續的在中心做出好見證!!  阿們!!  而且我們這些基督徒都還滿團結的^^  團結就是力量啦~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