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農曆過年今天一直和我爸媽去走路...

為了要運動...為了身體好...

真的很無聊...不過...可以省了吃飯錢...就只好認了...

我要講的好消息是...過年放假前...我去看了精神科...

然後這次又回來看之前看的主治醫師--顏正芳醫師...

他聽完我說近況之後...他說:"可以不用吃藥了!!"

之前是吃最低劑量--三天吃一顆...

現在都不用吃藥了...不過兩個月(八週)仍然要回診喔^^"

不過泌尿科之後還要抽血檢查...才能知道可不可以停藥...

這樣我就快要可以去捐血囉^^"

我是O型的...很喜歡捐血...因為主耶穌是流寶血洗淨我們的汙穢和罪孽...

而我的血裡面有主耶穌的DNA...所以也有療效喔^^

然後因為有吃藥的人不能捐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