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本週要讀經的時間...當時才發現另有活動要參加...

另有事情要做...

所以今天的讀經遲了...

因為本來是週日下午永福教會團契之前就要讀完一章...並寫出心得...

不過週五晚上參加特會...然後週六晚上本來也想參加特會的...

但是知道我負責本週主日的PowerPoint製作...所以就沒去特會了...為了要做這PowerPoint^^"

所以今天晚上我一般會洗衣服...不過感謝主...我還有存一些錢在我的戶頭中...所以今天就補讀經了^^"

不過今天讀經心得讓我有些挫折...> <"

就是我本來希望今晚在家讀經...我爸媽不要叫我去洗衣服...我剛剛永福教會團契完...吃完晚餐...我都一直為這個事禱告!!

我希望我爸媽可以把主擺第一...而不是他們想要的擺第一...我也求主赦免他們的罪孽...也赦免我的罪孽...

但是聖經的回應...竟然把我爸媽當成惡人...

第16節寫到:"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 他的強暴必落到他的腦袋上。"  這裡的"他"就是指惡人...

聖經前面也寫到第11節:"神是公義的審判者, 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我甚至跟主求:"因為我的緣故...所以我爸媽也吃了不少苦頭了...希望主可以赦免他們所有的罪孽和過犯..."

所以我今天讀經所受的挫折就是...我所求的...主應許...> <"

不過今天晚上...我爸媽和我妹我妹的孩子...到目前為止他們都還沒有回家^^"

不過還是要感謝主...讓我家全家都可以得救!!  (得救的意思就是成為基督徒的意思~)  因為我永福教會...

諸位會友...只有一兩家有全家得救的...其他的...最多的是媽媽信了...丈夫卻是不來信...他們都會參加我們的聖誕節晚會...但是就是不來信...我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