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篇前寫著"患難中求助的祈禱"...是大衛寫的詩篇...

有感動的句子如下...

1.第二節第一句:"耶和華啊, 求你可憐我, 因為我軟弱。"

是啊...我真的好軟弱...不過我正在學習聖經裡面的使徒保羅...聖經裡面有寫到, 在哥林多後書第12章第9節:"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這裡的他就是上帝, 我就是保羅!!

2.第十節第一句:"我的一切仇敵都必羞愧, 大大驚惶;"

我看到這段...我詢問主說:"我怎麼沒有感覺到我的仇敵都羞愧呢?"

主給我的答案是:"因為我還沒死掉...所以在這世上是惡者比較掌權的, 所以在世上感覺仇敵都很爽的感覺...但是他們死後...到了上帝面前審判的時候...他們就要羞愧了!!  就要大大驚惶了!! 因為他們就要下到地獄去了...那我們基督徒就是能祝福他們走得順利囉..."

因為我們已經傳福音給他們了...但是他們卻不信...那請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吧...> <"

所以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網友...親朋好友...趕快迴轉到主面前吧!!  享受祂給我們的愛和擁抱吧!!  阿們!!

這篇我所學習到的事...就是不要一直向主抱怨了...在世上...我們基督徒是不好過的...但是在世上的日子...就算活了一百歲...在永恆裡面...這數字都是可以忽略的啊!!  而且主都知道我們能夠忍受的苦難...患難有多少...不會給我們我們承受不了的量啊!!

所以還是多多往正面思考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