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剛剛我做了一些家事...就是幫我媽媽丟垃圾到垃圾車中...

而且我也在電梯遇到許媽媽...

所以主就提醒我...可以邀她到我們永福教會明天晚上的福音茶會...

因為她說她都會讀經書...是佛教的佛經...

不過她說她明天晚上要去探訪她參加的慈濟功德會的需要關懷的人...所以就拒絕了...

然後也想到我最熟的鄰居...就是隔壁的王媽媽...

也去邀她...不過她說她要到台南去...看她媽媽...我順便問她...他媽媽幾歲了...她說九十幾歲了...

我就跟她說我們教會永福教會也有一位九十幾歲的媽媽喔^^  我們都叫他劉媽媽~

她就感謝我的邀約了...她也沒有信什麼宗教...她開玩笑說她信睡覺^^"

不過也在這裡跟基督徒的弟兄姊妹們說:"傳福音是我們的任務...而讓人來信教...來信祂上帝...或是會來教會的責任都是上帝喔!! 所以傳福音失敗了不要氣餒!!  就是傳就對了!!  阿們!!"

然後因為時間已晚...我擔心讀經加寫心得會時間不夠...所以今天就沒有像以往...會先開bbs看看逛逛...才會開始讀經^^"

不過今天的經文也是少的...因為詩篇的篇幅都比較少啦^^"  感謝主~ 因為主都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喔!!  阿們!!  祂真是侯塞雷(台語)啊!!

信靠祂的人們都知道祂很厲害~  不過不是祂的信徒也要知道喔!!  你們也要"ㄔㄨㄚˋ勒但(台語^^")"喔!!  所以還是來信祂比較好啦!!  阿們!!

今天的讀經心得現在開始^^"

我比較有感觸的是...第五節第一句:"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  (這裡的你就是上帝喔!!)

因為我想在我們中心尾牙的時候表演我的拿手絕活:"用口哨吹陽明春曉"

但是我們復健中心的某一兩位學員覺得這是老套了...然後我本來想說:"你們覺得是老歌了...但是我還不知道有哪一首歌比這首難度還要高的?"

然後請那一兩位學員回答...可是覺得講這話有點自以為很厲害的感覺...

但是我現在還不知道可以改說什麼話了...> <"

不過我還有準備要唱一首詩歌...就是台語詩歌--真正好...不過這首之前在我們中心去出遊爬半屏山的時候我唱過了...而且當時我也跟大家說我尾牙會唱這一首...

不過我又準備了兩首歌...一首是把這首真正好的歌詞改成虧我自己的...^^"

另一首是罵馬英九的歌...不過這首好像我們中心也有一些人聽過了^^"

因為我們尾牙表演的人中...大家會票選最好的幾個人...會紅包可以拿耶~

不過我又有另外的準備...就是用口哨吹"頑皮豹"的主題曲^^

然後我們中心的老師拜託我做"尾牙表演者報名表"...因為我跟老師說之前有...今年怎麼還沒有表讓我們填呢? ^^"

(p.s.我本來想要設計後面可以寫想說的話的表出來...不過今天的讀經心得...讓我打消這個念頭了...其實是我想寫話在上面啦^^")

所以話多有時候也會帶來一些麻煩的喔^^"  就像這次我從實習商店換到比較累得洗車隊也是這樣^^"

我當時就跟我們中心的主任--淑櫻老師說:"我們工作隊好像快滿了...招/的人數啦^^" "

她就回說:"就是因為你們實習商店的學員都沒有進展啊^^" "  p.s.因為實習商店這個工作隊是四個工作隊中最低階的^^"

又說:"要在洗車隊待一年...中心才會介紹外面的工作讓我們接去做..."  p.s.因為精神科患者...外面的公司很多是不能去工作的...因為社會的污名化我們精神障礙者啊!!  所以真正精神科患者...很難自己去找工作的...不過我的身心障礙手冊是肢體障礙...而不是精神障礙...所以我比較不在意這些...

不過為了要鍛鍊我自己的體力...所以我就願意來洗車隊操練了啊!!

而且洗車隊的獎勵金是比較多的喔^^  當然比較累的工作...薪水會比較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