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永福教會去高醫醫院帶崇拜...所以沒有團契...

而且現在...督促我每週讀經一章的弟兄姊妹...也好久沒有來了...我問過教會的弟兄姊妹...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說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週日都不能來教會早上做禮拜或是下午的團契...> <"

我們也為他代禱...希望他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是週日休息的!!

所以今天讀經其實是晚了點...通常是週日下午前讀完本週要讀的聖經一章...

不過本來想要讀的時間...人算不如天算...就沒辦法讀了...

本來預定是昨天晚上讀的...結果有一位之前在我們永福教會服事的牧師...

他叫寺田牧師...他是日本人...他是一位宣教士...不過後來再讀神學院...所以成為了牧師...

他們現在住日本...p.s.他的太太是一位美國人喔^^

最近來台灣服事...所以這兩天就來我們永福教會了...昨天晚上就是和他們一起在教會吃大餐!!

所以我本來是預定週日晚上洗衣服的...和算本週零用錢的...就延到明天在做這些事...因為我今天晚上就是要讀經啊!!

然後發現...我真的要有人督促才會讀聖經...這方面我真是個糟糕的信徒啊...但是我們基督徒...還是蒙恩的罪人啊...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才需要倚靠神...上帝啊!!

也感謝主...今天的經文比較短...這一切不是偶然...都是上帝精心設計過的!!  阿們!!

好...現在開始寫心得囉^^"

今天的經文...我最有感受的有兩段...這一篇是大衛寫的...給上帝的話...

1.(第一節中間)"我在困苦中, 你曾使我寬廣;"  這裡的我就是大衛, 你就是上帝喔~

我也覺得我在困苦中...因為我雖然沒有什麼災難臨到我...但是感覺在這世界來看...是"失敗者"啊...

因為在這世界上...有錢就是成功者...貧窮就是失敗者啊...不過我也不會用這世界的眼光看我啊!!  阿們!!

不過這句話是我現在很想跟上帝禱告的話啊!!  所以讀的時候才這麼有感受啊~

2.(第三節後面)"我求告耶和華, 他必聽我"  這裡的我就是大衛, 他就是上帝喔~

我本來想說...上帝聽我們的禱告沒錯...可是應不應允...要看上帝的心意~ 和上帝的旨意啊...

喔~  不過後來想一想...是啊!!  上帝一定會聽我們的禱告的!!  阿們!!

所以我們基督徒應該不會有孤單的感覺喔!!  若有孤單的感覺...可能是在世上的日子吧...

因為上帝是隨時隨地與我們同在的!!  阿們!!  所以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和祂聊天喔!!  阿們!!

我最常舉的例子...就是失眠的時候...應該沒有人會聽你說話吧...或是跟你訴苦吧...但是跟上帝禱告還是可以喔!!  阿們!!

雖然上帝的心意也不一定是讓你睡著喔...因為這是你要的...但是你或我...畢竟我們還是人而已...而不是神啊!!

所以在世上...世人只要向神明求的沒有實現...就會換一個神明拜...那到底是神明是神...還是那個求的人是神呢?

算了...我也不在這裡批評什麼啦...只是讓看的世人們自己想一想吧...

所以也跟那些曾經來拜過上帝的人們說:"不是你求什麼上帝就一定會給你...因為你是人, 是神的是上帝啊!! 祂有決定權, 主導權!! 所以若你覺得祂也不靈...而想換其他神明拜...感謝主!! 上帝賜給我們人類宗教有自由意志...所以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拜誰...不過我是基督徒...當然希望你能來拜上帝囉!!"

ya...這就是今天讀經的心得分享喔~  願上帝賜福與你們喔!!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