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大衛王所做的詩篇...主要是說到:"四圍有許多人來攻擊大衛王, 甚至覺得他得不到上帝的幫忙, 他也跟上帝求救, 上帝果然出手...讓他的仇敵四散!!  阿們!!" 他的仇敵就是起來攻擊他的人們...

我最有感受的是第6節寫到說: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 我也不怕。"  這裡的"我"就是大衛王!!

這篇也寫到說...第7節後段寫到: "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顋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這裡的你就是上帝, 我就是大衛...

所以上帝果然出手讓反大衛的人們遭受攻擊!!  阿們!!

然後我剛剛是在看ptt的bbs站...裡面的"高醫板", 這是新成立的板...我在上面po了一篇文章...

然後就受到許多人的"噓文"...也有一些"推文"啦...

有可能是因為我提到我是清大電機生...然後跟他們說不要小看病人之類的話...這可能是他們的地雷吧...^^"

所以我已經把那篇文章刪掉了...> <"  要知錯能改啊...> <"  雖然我還是一樣的...我就是賤...> <"

我在ptt上的劣文是很多的...也許我的直白...是不被大家喜歡的...

不過就算這個世界...這個社會不喜歡我...我知道我們的上帝是喜歡我的...不論我是什麼樣的人...我當人的本性...上帝就是接納我的...

不過也不能不管這社會上的人怎麼看我...因為我在這社會上...就是要為主傳揚福音...若不被這社會這世界喜歡...那很難傳福音給別人的...

所以我必須自省啊...> <"  不過這是難的...對每一個人都是啊...> <"  所以我們才需要倚靠上帝來做這事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