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經文大意...就是有許多外邦人...他們藐視受上帝受膏的君王...就是猶太人的首領.祭司...那時是舊約時期...所以耶穌還沒到...

他們猶太人也還沒有國...所以沒有國王...

但是上帝也都知道這一切...然後跟他們說:"你們不用怕...你們只要求告我...我就會賜福與你!!"

我的感受是...是啊...現在世界...社會...基督徒都是少數...所以會被這世界壓榨.欺壓...

但是我們的後盾是強壯的!!  所以我們基督徒不要懼怕!!  因為聖經上也寫到...(約翰福音16章33節)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說這話的人就是耶穌啊!!  所以我們看到這段...基督徒都應該喊"阿們"!!

是啊...這世界是屬撒旦惡者的...我們基督徒也不要怕撒旦...牠雖然強...但是上帝是造牠的...當然比牠強的多啊!!  阿們!!

不過我在教會曾經說過:"我們是不怕(魔)鬼的, 我們只要奉主耶穌的名, 他們也都要聽我們的!!"

但是被教會靈命的長者說:"也不可以這要挑戰魔鬼喔"  因為聖經裡面也說到...一位祭司的兒子...魔鬼知道他們的靈命不夠成長...

所以那惡鬼就從那被鬼附著的人身上出來反而進了那趕鬼的人身上了...

這段經文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就沒附給大家了^^"  抱歉~

所以還是要跟上帝的關係好一點喔!!  基督徒的弟兄姊妹們~  雖然我好像也跟上帝不夠好^^"  不過也不要小看自己了!!  因為在我們裡面的, 比這世界的還要大喔!!  阿們!!

希望我的心得...可以造就基督徒的弟兄姊妹...然後也可以讓未信主的人...能夠迴轉向祂喔!!  阿們!!  不過叫人信主的...不是我們信徒可以做到的...這主權完全是在上帝那裡啊...所以基督徒的弟兄姊妹...若傳福音被拒絕...不要膽怯...還是持續為主做工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