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招財進寶"對吧...

不過我的新解釋是...

招...是指呼召的召...這裡解釋一下呼召這詞...這詞有許多意義...

有一種說法是...被主呼召當牧師...就是被主感動要成為牧師...

有另一種說法是...被主呼召成為信徒...就是被主感動要成為基督徒啊!!  或是天主徒啊!!

財...我是把它變成這個"才"...就是被主呼召之後...才來領取主所賜的福啊!!

進...就是進入主的同在裡!!  這真是很棒的事啊!!

寶...就是寶血的寶...就是進入主耶穌的寶血中...這樣所有的汙穢...骯髒...都被主耶穌的寶血洗淨了!!

所以我也在這裡祝福大家...可以"召才進寶"喔!!  當然也祝福大家可以在世上"招財進寶"啊...但是這財寶...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喔...所以不要一直只想求財富而已喔!!  這財富沒辦法永恆喔!!  只有信靠上帝和耶穌基督...才有永恆的生命喔!!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