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位請我每週讀一章聖經的弟兄姊妹...

說...約伯記讀完就往下讀...於是約伯記下一卷書就是詩篇了...

詩篇是一卷很多章(篇)的書卷...不過每一篇的篇幅是比較少的...

所以感謝主...因為最近時間真的比較少...^^"  其實都是藉口啦...我們復健中心的杜老師...就是實習商店負責老師...

他就說..."我的藉口很多...我都是講藉口在推辭做事情的^^" "

也希望我可以活出美好...不要總是講藉口來推卸做事^^"

不過我在實習商店是做得不錯的...有好名聲的!!  阿們!!

好...講了一些雜事...這篇文章是要寫心得的啦...^^"

好...雖然這篇內容不多...不過主的話...就是神話...就是聖經...每一句都不可廢去啊!!  阿們!!

這篇我感受最多的是第三節:"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這裡指的"他"...就是指基督徒...但是我最有感受的是最後一句..."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我覺得我所做的不是盡都順利啊...但是可能我所做的不是都是主的旨意...也不是順著主的心意...

因為我也是個凡人啊...我不是聖人...就算是聖人...也不是神啊...所以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所以上帝才派耶穌基督來為我們的罪孽受死...然後流出寶血來洗淨我們一切的汙穢啊...

但是上帝是慈愛的...只要人類認罪悔改...上帝就會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恢復潔白如雪的身份!!  阿們!!

但是這並不表示基督徒可以無限的犯罪喔...我們基督徒也是要活出美好...這樣才有辦法讓世人回轉向主啊!!

(就是使世人來信靠上帝啊!! 不過我們基督徒也沒辦法讓世人來信靠主啊...這只有上帝有辦法而已喔!!  所以若我們沒辦法讓我們的親朋好友來信主...不要氣餒...也許我們要看看自己有沒有活出美好...若沒有...那就求告主...希望主可以賜下能力...讓我們可以活出美好吧!!  阿們!!  在主沒有難成的事啊!!  就算對自己或對主的信心不足...也可以向主求信心啊!!  就像聖經裡面寫的一樣..."凡事都可以求"

然後我搜尋這句"凡事都可以求", 才發現聖經裡面沒有這句話...

這句聖經裡面的話是...在哥林多前書第10章第23節寫到說: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所以我把不知道的搜尋一下...就會發現自己的錯誤...然後趕快修正悔改!! 這樣才有活出主的美好啊!!  阿們!!)

雖然這世上...讓基督徒的標準比較高...但是就算比凡人高...也是沒有比上帝所訂的標準高啊...

雖然基督徒在世上比較難達到人們的標準...但是大家想一想...

就算可以活到兩百歲...這兩百年...在永恆中是可以忽略的...

所以我們就忍受這些苦難吧...直到上帝接我們回天家...就是死亡...所以我們基督徒應該要無畏死亡啊!!  不過這是難的...感覺要對上帝對自己的信心要足夠啊...這一切都是靠著我們人類是無法的...所以才需要倚靠上帝這位真神啊!!  阿們!!

希望我這些讀經心得分享...除了讓外邦人(指沒信上帝的人們)可以看上帝在聖經上的應許!!  有多麼美好!!

就像我剛剛在全家超商看到雜誌...裡面寫到雞排妹...的採訪過程...

感覺她很"有話直說...不會拐彎抹角...本來覺得很讚的...但是在最後面提到...她很篤信'風水'...也提到她對婚姻也是很渴望的..."

我就會希望我若追到基督徒藝人...希望可以讓她看到..."信靠基督教多麼美好!! 不只自己的夢想可以實現...也可以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啊!!"

不過我要追到女生...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靠著我自己...是追不到的...若沒有主的加持...那是不可能成就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