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我要追的女生...都是名花有主了...

這主不是另外的男生...而是主耶穌基督啊!!

我想追的女生...大部分是基督徒姊妹啊...不過不是基督徒姊妹也沒關係...只要願意跟我一起來教會來信上帝...就OK啦!!

在台灣圈子...女生是比較容易信基督教的...不過聽說所有的宗教...在台灣都是女生比較多...

因為台灣的教育...教導男生就是要自己可以獨當一面...所以男生比較難來尋找神...神明...的...

(p.s.但是像我一樣...在昏迷的時候...還有辦法獨當一面的救活嗎?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不可能的...)

不過感謝主...我妹妹的丈夫...他本來是在民間信仰...或佛教家庭長大的...

不過我爸媽應該有在他們要交往之前...問他說:"你願不願意因著她(我妹)來信基督教呢?"  他說願意...才讓他們交往的...

所以他(們)也穩定有在教會聚會囉!!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