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是約伯記最後一章...

約伯之前所受的患難災害...都結束了...

而且上帝賜福給約伯...比他先前有的還要加倍啊!!

所以若有現在的財主...想要有加倍的財產...若他們認識主...知道聖經...他們就不敢求這樣了...

因為若要有加倍的財產...可能就要像約伯一樣受這樣的苦楚...才有辦法得著加倍的產業...

現在的財主...舉例...有郭台銘...王雪紅...張忠謀...其中王雪紅是位基督徒...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就算有加倍的財產...死後剩什麼呢?

就像聖經裡面的話說, 馬太福音16章26節寫到:"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這裡的賠上自己的生命...並不是死掉...而是與上帝的連線斷絕了...沒有與上帝連線...那人生就沒有意義了...就算有意義...也是虛無的意義啊...因為死掉...就都歸於無有了...

然後再這章中...上帝對約伯的那三位朋友對約伯說的話...也不是很滿意...所以上帝就教那三位朋友...獻上燔祭...在約伯面前...然後請約伯為他們祝福祈禱...

這是寫在這章中的第九節:"於是提幔人以利法、書亞人以勒達、拿瑪人瑣法照著耶和華所吩咐的去行; 耶和華就悅納約伯"

這章也有一句話是基督徒都很常聽的一句話...就是第5節:"我從前風聞有你, 現在親眼見你。" 這裡的我就是約伯, 你就是上帝喔^^

這章我感受最深的是兩點...

1.不要喜歡論斷人(因為約伯的三位朋友這樣論斷約伯...讓上帝不喜悅...所以要獻上燔祭贖罪...[因為這時期是舊約...猶太人需要獻祭來贖罪, 而新約是耶穌基督已經降生...為我們獻上永遠的贖罪祭...所以我們現在不用再獻贖罪祭了!! 阿們!!])

2.遭到患難...要獻上感恩...因為主將大福的日子將近...就像俗話說的一樣:"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就像我的腦傷...也算是大難了吧... 所以我得著的福音!!  這就是後福啊!!  阿們!!

然後現在約伯記讀完了...接下來就往下一卷書...就是詩篇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