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章主要是上帝在跟約伯說...看鱷魚這個動物...勇士也怕牠...

可見上帝造牠多麼的可畏...

人用刀用槍...對鱷魚而言...完全無法對牠有威脅...

轉見我們人類...在這世界裡...是多麼微小啊...

在主面前...更是幾乎可以被忽略的受造物啊!!

但是感謝主...主看我們人類...竟然是可貴的...

甚至賜下獨生子耶穌基督...為我們受難受苦受死...

所以主在這章向約伯顯示的...是我們人類在這世界算是渺小的...

所以叫約伯不要看這些患難...是大的...

對世人來看...這些患難是大得沒錯...

但是對我們基督徒而言...我們若想到我們永生的盼望...

在這世上所受的苦所受的難...都可以藐視這一切了...

是啊...大家想一想...我們活在這世上...聖經上寫到...詩篇90章10節寫到..."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繁體中文和合本 (CUV Traditional))

當然引用聖經...是要跟大家說...若是我說的...我喜歡講屁話...我講得大家可以略過...但是若是上帝說的...您們藐視真理...那後果請自己負責喔...

所以假設大家都能活到一百歲...在永恆...在無限大中...所有的數字都是可以忽略的喔!!

不過也不是說那就隨便過生活就好了...對世人的確是這樣啦...

但是對基督徒的弟兄姊妹...我們的上帝...要留我們在世上...就有祂的旨意...祂的目標...要我們去完成...才會接我們到天家去的...p.s.天家就是天堂!!  阿們!!

是的...要當基督徒...在世上是比較辛苦的...因為我們不屬這世界...我們是屬天的...所以在這世上...大部分是屬世界的...就會排擠我們...

不過我們要想想...主說..."我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  所以要忍受這一切的勞苦...直到主再來!!  阿們!!"

但是世人們啊...您們不想這樣苦...那死亡往生之後...就只有地獄可以去囉...那我就不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