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這個月復健中心規定..."最多兩次遲到, 一次請假...這樣還有全勤...若超過...就沒有全勤囉..."

以前我在實習商店...我的第三次遲到...可以算是請假...所以三次遲到還有全勤...

不過現在洗車隊的負責老師不一樣...他說..."遲到第三次就沒有全勤囉...> <" "

然後我這個月已經把這兩次的"ㄎㄡ  ㄉㄚ"(英文不知道怎麼拚^^")已經用完了...

所以希望本月可以拿到全勤喔!!  阿們!!  謝謝大家~

第二代禱的是我現在在洗車隊...是洗輪胎的C段...就是最初級的...這個每台車只有9點點數...

而其他兩個人A.B...是60(一般車)-9=51...再除以二...所以現在要準備考B段了...希望可以順利考過...因為只有C段的錢是很少的^^"

休旅車好像是一台80點...所以也一樣...A.B記點數是80-9=71再除以二...

C段永遠每台車都只有9點...^^"  希望可以考過B段考試喔...這就是代禱喔^^  謝謝大家的扶持!!  多人禱告的力量是大的喔!!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