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心得之前...我要先分享我現在的想法...

也希望大家能夠像神一樣的饒恕我的這些不太對的想法...> <"

畢竟我還是人啊...還不完全啊...我們基督徒都還在施工中啊...等到變成完全人的那日...那就是上帝要接我們回天家...就是天堂的日子啊...

現在已經是週六晚上了...其實以前是週六晚上永福教會的團契...所以現在變成週日下午...我應該要向主獻上感恩...因為讓我多了一個晚上可以讀經啊...^^"

其實剛剛我都是在玩bbs...和Line...甚至是Facebook...若沒有這位永福教會的弟兄姊妹這樣子的督促我...我可能對聖經是不太熟的了...^^"

我就像一般人一樣...喜歡玩耍...用現在年輕人的話就是說...我們都是愛耍廢啊...就是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啊...^^"

不過還好上帝也藉著我裡面的聖靈讓我知道...時間已經晚了...若再不讀聖經...就沒時間囉^^"

也感謝主...所以今天這章是比較少分量的...^^"  因為我們的每一舉每一動...都是上帝掌握在祂手上的啊!!  阿們!!

好...接下來要寫心得囉^^"

這章讓我感受最震驚的是...(第9節)...我問你, 你可以只是我。->這裡的我是指著上帝耶和華...你是指著約伯喔...

(第10節)你豈可廢棄我所擬定的? 豈可定我有罪, 好顯自己為義嗎?  ->這裡同上...然後這個"自己"是指約伯...

上帝這樣的回答約伯...約伯應該也是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台語)啊...

當然我們這位約伯是個正直的人...當然不會定上帝有罪啊...但是想到我自己...

我對我的爸媽不是很滿意...這應該是我的朋友都知道的吧...但是...有時候我也會責怪上帝啊...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爸媽呢?

我也在定上帝的罪啊...> <"  不過還好上帝是慈愛的...我只要向祂認罪悔改...祂就會赦免我的罪犯了...洗去我一切的不義了...p.s.我們基督徒稱合神心意的...叫做"義"...這個字上面是羊...下面是我...因為我們曾經是上帝的羊...祂是牧養我們的牧羊人...這樣的比喻讓我們人類比較容易懂啊...

上帝也知道我們人類的智慧是有限的...不像祂是大有智慧的...

所以我覺得史上最聰明的人類是愛因斯坦...但是他知道了上帝的大智慧...他也來信靠上帝囉!!  阿們!!

許多科學家...當發現在世上的奇妙創作...就會讚嘆造物主的偉大了!!  阿們!!

就像我們現在...許多公司都在努力創造出可以取代人類器官的東西...都覺得好難好難喔...因為我們人類是上帝最精密的創造物啊!!  阿們!!

不過這裡我必須要認罪之外...也要悔改啊...要改掉我這些壞想法...這些不討主喜悅的想法啊...> <"

我爸媽也是人啊...所以他們也不完全啊...所以他們一定像我們也一樣...都會有過犯啊...

也希望上帝可以赦免我和我爸媽的罪過啊...不過感謝主...我們全家都是基督徒了...不像一些基督徒的弟兄姊妹...家裡還有一些人還不願意來成為基督徒啊...> <"

也為他們代禱喔...

不過我覺得我爸媽沒有認罪悔改...這一切都由上帝來審判吧...我沒有資格審判他們啊...

而且他們也因著我的腦傷...也吃了不少的苦啊...這可能就是他們該受的吧...也希望主可以憐憫他們...也憐憫我們全家啊...

不過就像佛教說的一樣...人生就是苦路啊...所以要及時行樂啊^^"  不過我們基督徒和一般人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我們不太怕死...但世人卻是怕死怕得要死啊...所以也希望主可以憐憫這些世人啊!!  阿們!!  也希望這些世人可以早日信靠上帝喔!!  不要像我一樣...受了苦(腦傷的苦)...才知道只有人類自己是沒辦法成就所有的事啊...only True God (唯一真神上帝!!) can do everything!!  (我的英文不好大家也都知道...所以有翻譯網頁真是好用啊^^" 也請大家可以多多使用周遭的資源喔~ 阿們!!)

我的復健中心的朋友們...甚至跟我說:"耶穌基督也是偶像啊...他也是人啊..."

我就回他說:"是啊...祂是完全的人...也是完全的神啊!! 所有的神明中...只有祂可以死裡復活啊!! 阿們!!"

然後再跟他說:"這種神學的事...若不是自己親自體會...是不會懂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