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經...約伯記39章...

這章是持續上一章...上帝持續地回答約伯...

這章裡寫到...在世上的一切萬物...牲畜...牠們可以築窩...可以吃草...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由於我們人類而可以的...

都是上帝所賜給牠們的能力...

甚至像馬...是我們人類作為打仗用的戰馬...牠們也不是因為我們人類而可以奔跑如此迅速的...

就算是寵物...也是有受我們主人調教過的...但是...這一切的能力...都是神!!  我們的主耶和華所賜的能力啊!!

上帝應該是叫約伯...不要再為這一切降在他身上的災難...而怨天尤人了...

但是我們基督徒...還是可以將我們的感受跟上帝說...因為祂是我們的天父...

就像小孩子...會把自己的感受跟自己的爸媽說一樣...

不過...的確約伯也是位人類...所以他把他的感受讓上帝知道...

也希望讓上帝能幫他挪去他的這一切的苦難...

但是...上帝不用聽我們的命令...祂會垂聽我們的禱告...但是祂還是掌權的...

所以不是我們說要什麼就能有什麼...這也是世上的人所希望要求的...

若神明不聽他們的要求...不給她們他們所求的...世人就會換一個神明拜啊...

所以到底是神明是神...還是我們這些請求的世人是神呢?  好像神明要聽我們信徒的話一樣...

這是世上...民間信仰的盲點...但是算了...因為我們在這裡批評他們...他們還是覺得他們做的是對的...

而且我也不能這樣的論斷他們啊...因為上帝也說...他們不知道他們拜的是什麼...那就隨他們而去吧...

我沒有這種智慧可以讓他們改變的...

就像我也沒有智慧讓我的爸媽改變的...只有神有辦法...

所以我應該先求我自已的改變才對...所以希望主也可以讓我是個可教之才啊...

希望我也不要求說我說什麼就是什麼啊...因為我是信靠上帝的信徒...

所以我一定要順從上帝的引導才對...不過我也不是完全的人...所以我也是會犯錯的...然後再請求上帝的饒恕啊...上帝的赦罪啊!!  阿們!!

我們基督徒也說...我們都是在施工中的器皿...施工中的兒女...等到施工完畢時...上帝就會接我們回天家了...天家就是天堂喔^^

不過不是全部的基督徒都可以上天堂...也不是我們想要就可以有...主權在上帝那邊...

所以我們基督徒應該要對我們的行為舉止負責...因為到最後...我們所有的人類都要到上帝面前來接受上帝最後的審判...

我不知道其他信仰是怎麼樣...只是我只知道我們基督教是這樣的...那哪個信仰是真的...哪個神是真的...到最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信的上帝是真的...是唯一的真神...那若您們是信其他神明的...

我有一句很有殺傷力的話...就是...

您們信的神明...他們的經文...ex: 佛經...道經...可蘭經...

裡面哪一位神明有寫到說..."我是真神"這一句話呢?

無論是不是唯一真神...因為您們的神明有好多位...我相信您們的神明都是聖人...所以不會說謊的...那請問哪一節經文寫到呢?

真相只有一個...請憑著我們的良心來判斷吧...謝謝^^"

聖經裡面的確有寫到...上帝說祂是唯一的真神喔!!

我也為了大家...去搜尋了一下經文出處...

以賽亞書第44章第6節寫到說: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

所以祂是唯一的真神...若有其他神明...經文有寫到他是真神的...歡迎po出來讓我認識一下你們的神明...

不過我的上帝...不是神明...祂是真神而已...

若其他宗教神明...比上帝好的話...怎麼還禁止自己的孩子上教會呢?

就像我們基督教...不會禁止信徒上寺廟的...因為我們上寺廟...我們就像進風景區一樣...just觀賞而已啊...

但是信民間信仰的父母卻禁止孩子上教堂...教會...因為...教堂教會裡面的東西...裡面的神--上帝...

是比他們拜的神明還要有吸引力啊...那為什麼呢?  請問您們自己的孩子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