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現在讀經...是在應付我永福教會那位叫我每週讀一章的弟兄姊妹的感覺...

但是主卻會藉著聖經對我說話啊!!  感謝主...不會看我雖然是不太自願的讀經...但是祂果然是慈愛的啊!!  阿們!!

這章是上帝回答約伯的話啊...說到...上帝鋪設大地...那時約伯在哪裡呢?  約伯也知道他那時還沒出生...所以主的大能真的是無法測度的啊...

所以約伯也還不知道這是撒旦在搞鬼...就像我們一樣...有時候遇到災難...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時間空間人事物都會證實我們所受的是什麼緣故受的...

所以遇到患難...那時就要忍耐...然後主後來就會讓我們明白這一切的原因了...

不過要我們正常的人們...要不說抱怨的話...是很難的...除非有主的扶持...

但是有主的扶持...我們還是可以跟主抱怨啊...然後主就會垂聽我們的難處...抱怨之處...

然後主就會陪著我們一起克服我們所受的一切事啊!!  阿們!!  是好事還是歹事都會陪著我們的!!  所以我們基督徒永遠不會孤單的!!  阿們!!
算已經結婚的人們...還是會有孤單的時候啊...比如說...哪一天有某人失眠了...他總不能叫自己的配偶醒過來跟他聊天吧...其實也是可以啦...只是這樣配偶可能就會大發脾氣囉^^"

感謝主...我們的主是24hr的...隨時隨地都聽我們的禱告...跟祂禱告是我們說祂聽啊...然後我們讀經的時候...所感動的話...就是主在跟我們說話啊...

所以跟祂也是可以聊天喔^^  Oh yeah~  所以還好有這位弟兄姊妹在督促我...不然我和主的關係好像就不是甚好了耶^^"

所以希望主可以讓我對祂可以更渴慕多些...不要只對正妹有渴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