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章主要是在說: 神大有能力...我們無法測度...

神所做的一切...約伯的朋友問約伯說他知不知道...我想約伯是不知道的...

因為這都是奧秘啊...比如說神怎麼鋪設芎倉...我們人類當然不知道啊...

這章讓我最有感受的話有兩句...

1.[第23節]論到全能者, 我們不能測度; 他大有能力, 有公平和大義, 必不苦待人。

我就會感謝主...不苦待我們任何的人啊!!  阿們!!

2.[第24節]所以, 人敬畏祂; 凡自以為心中有智慧的人, 祂都不顧念。

所以我們不能自以為聰明啊^^"  自以為有智慧^^"  不過在祂面前...我也不會自以為聰明了...

因為祂的智慧是無限大啊!! 在無限大面前...誰敢自以為聰明呢...希望大家都不會...

這章的自省...這也是我永福教會跟我說要每週讀一張聖經的那位弟兄姊妹說...我的讀經心得裡面要有"我所學到的東西..."

這章讀完後...我所學到的東西...是看到神多麼的有大能可以讓這世界這樣的運作著...像雲如何在天上飄著...這種奧秘...我應該在每當我覺得自己有聰明才智時...想到這些就不會自以為聰明了...這些奧秘...我是怎麼想也想不透的啊...> <"

但是也不能太超過...超過到...若有人覺得在主面前我們人類沒有智慧...就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去嘗試...那這樣可能主也不會幫助我們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用俗話說...因為覺得有一些俗話根本就是屁...是我們人類自以為有智慧發明的^^"

不過主也知道這些俗話說的是什麼啦...因為人類擁有智慧就是祂賜給我們的啊!!

所以我們基督徒認識主...所以我們會敬畏祂...希望世人們...(我們基督徒稱那些不信主的人們都叫"世人")...也能知道老天爺...就是上帝啊...他有多麼的厲害啊!!  希望世人也能像我們基督徒一樣敬畏主喔...還好我們的主很慈愛...不然只要說:"用雷擊殺誰...誰就會被擊殺啊...> <" "

有許多科學家...在發現某些事實之後...就會讚嘆老天爺這位神有多麼厲害啊!!  所以很多科學家也都信靠上帝喔!!  阿們!!  比如說: 愛迪生. 愛因斯坦. 達文西. 牛頓...他們都是基督徒或天主徒喔!!

感謝主...我們華人也有一些偉人是信靠主的喔!!  Ex: 國父孫中山...蔣公蔣中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