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是約伯的朋友--以利戶對他說的話...接著上一章...

我感受比較深的話是第21節寫到的: "你要謹慎, 不可重看罪孽, 因你選擇罪孽過於選擇苦難。"  的最後一句...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普通人啦...所以若是罪孽和苦難...

我可能也是會選擇罪孽吧...因為我也跟大家一樣...不喜歡吃苦啊...

但是被主教訓和責備過的我...應該就會選擇苦難了...

因為寧願受苦一下子...而不要和主斷絕了...因為犯罪還是主不喜悅的啊...

因為受苦...我們人類在世上...人人都是走苦路啊...這好像是民間信仰還是佛教道教說的...說人生就是苦路啊^^"

但是人生有多久...聖經上說...(詩篇90章第10節)"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

這樣的歲月...在永恆裡頭...都是可以忽略的啊!!  (p.s.因為在無限大之中...所有的數字都是可以忽略的喔!!)

所以我們基督徒...我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基督徒都和我一樣^^"  我想應該也不會吧...因為沒有一個人和另一個人是完全一樣的...這就是我們創造主的創意有多麼地多啊~  阿們!!

像我...是不想要活久一點的...現在的人們...都喜歡養身...希望自己可以活得越久越好...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長生不老...都不會死...

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而且你們想一想...若真的長生不老...那永遠都沒辦法退休耶...這樣有人會想要嗎? ^^"

這個世界中的人類本來就是不好的...邪惡的...因為我們的祖先: 亞當夏娃...就是對行上帝眼中不能行的事...的啊...> <"

但是...也對...有人把標靶指向上帝...的確...上帝知道他們會這樣做...那幹嘛把分別善惡樹的樹放在伊甸園中呢?

是啊...你們可以這樣的責備上帝...但是...若這世界都是美好的...那人類是不會來尋找神的...

一帆風順的人...是不會來尋找宗教的...都是那些老弱婦孺...這些弱勢人群...才會來尋找宗教來解決問題...

所以人類就是賤啊...^^"

就像腦傷之前的我...是一帆風順的...那時的我會覺得...什麼問題什麼題目...都可以靠我自己一人解決~ 或是找朋友一起解決的...

但是腦傷後的我...才會開始謙卑下來...因為若沒有靠著主...那我真的耍不出什麼把戲了...^^"

所以我最有效的見證詞是這樣的...我的親朋好友很喜歡挑戰我的信仰...

所以他們說: "若你沒有腦傷...然後不能信上帝...還是你要腦傷...然後可以信上帝"

問我要我回答...我就會反問他們說..."你們要腦傷...可以上天堂...還是沒有腦傷...然後不一定可以上天堂...你們的選擇是什麼?"

答案都很一致的說: "寧願腦傷...可以上天堂..."

是啊...上帝祂也知道我的情況...所以祂揀選了我...在創世之前...

所以祂知道要怎樣來讓我信靠祂啊!!  阿們!!

所以雖然我走過了這個大苦難...我也成為了多人的祝福啊...一些腦傷者就會來詢問我如何復健...如何治條...

這路我走過...所以我可以跟他們分享經驗...也對他們比較有傳福音的果效啊...

因為聖經上也這樣說...哥林多前書第九章寫到:

"

20 猶太人,我就做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

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還是做律法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

21 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做沒有律法的人,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

其實我在神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

22 向軟弱的人,我就做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做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23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

就是說要向怎樣的人傳福音...就要變成像他們一樣的人...所以要跟腦傷的人傳福音...就要變成像腦傷一樣的人...

所以耶穌基督為了要跟我們人類傳福音...祂就變成人類...祂本來是神的啊!!  阿們!!

所以有一些囚犯...我們也不可以小看他們...就是因為他們曾經當過囚犯...所以他們可以像眾多囚犯傳福音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