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是約伯的朋友--"以利戶"對約伯說的話...

這一章...我感受最多的話是下面...

第35~37節寫到說...

(35)約伯說話沒有知識, 言語中毫無智慧。

(36)願約伯被試驗到底, 因他回答像惡人依樣。

(37)他在罪上又加悖逆; 在我們中間拍手, 用許多言語輕慢神。

這些話是他朋友對約伯的感覺...給予論斷的感覺...但是我想約伯是個正直公義的義人...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吧...不過我也不知道...因為他朋友是在當時跟他在一起的...而我們只是在聖經裡面認識約伯的...

但是我想...聖經是上帝賜給我們的話語...裡面沒有謊言...也沒有虛幻的話...阿們!!

看來這位朋友...對約伯不是很滿意啦...就像我們人類一樣...沒有一個人...是沒有人討厭他...或厭惡他的...

因為我們都不是完全人...都是有缺點的...

而我們基督徒也一樣啊...我們不是聖人...我們也是凡人啊...不過我們知道...

我們正在往完全人的路上邁進...等我們完全了...那主就會來接我們了...接到陰間的樂園去...那裡就像是天堂一樣喔!!  就是我們在世上死了....肉體死了...但是靈魂還存在著...所有的人類都是一樣的...靈魂都在陰間...等主耶穌基督再來世上...就是世界末日...

那時我們還要再受最後的審判...然後名字有被列在生命冊上的...就會被接到天國去...天國就是天堂啊!!

而名字沒有寫在生命冊上的...抱歉...就要下到地獄去了...雖然我們知道...信上帝不一定可以上天堂...但是我們也知道...不信上帝的人...就沒辦法在生命冊上有份了...那些下來的事...我想你們也都知道的...

不過這些事...是陰間的事...我們也沒辦法在世上證明出來...只有死後見真章...阿們!!

不過我們基督徒都要活出美好...讓主可以在世上彰顯祂的榮耀啊!!  阿們!!

希望我的生命可以讓你們看到主的美好...不過我賠了一個腦袋...用腦傷來證實主的真實...你們還不來信...我.上帝...和耶穌基督...會很失望的...> <"

不過我和上帝...和耶穌基督...都是合一的喔!!  也和所有的信徒合一的...阿們!!  這奧秘是難懂的...希望你們可以到教會來知道這奧秘啊!!  阿們!!

不過上面這些...有一些是神學的東西...我也不是很確定啦...希望若錯了...可以糾正我喔^^  謝啦~ 願上帝賜福於您!!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