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經...有一點不太懂...之後我再到教會問牧師和弟兄姊妹吧~

就是其中25~27節中的"他"...不知道是指那些人...

這章讓我比較有感動的話是...第24節中寫到: "神就給他開恩, 說: 救贖他免得下坑; 我已經得了贖價。"

我覺得我腦傷...沒有死亡...我覺得下坑就是死亡的意思...

感謝主...我得了贖價!!  讓我可以為主而活著!!  現在活著不再是我...而是主與我一同活著!!  這是一首詩歌裡面的歌詞!!

感謝主!!  阿們!!  雖然信主之後...不會一帆風順...但是我們可以靠著主...勝過這世上的苦難.艱難!!  阿們!!

因為聖經寫到: "約翰福音16章33節說到: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這裡的我是指著耶穌基督)

用電腦真方便...搜尋一下就會出現囉^^

不過請大家用正面的能量去思想一切的不順遂...我們在世上...活久一點好了...一百歲算久了吧...但是在永恆裡面...就算是一百歲...也是可以忽略的小...可以忽略的短...

我們基督徒知道...死後就會進樂園...然後再進天堂...就是回我們的天家啊!!  阿們!!

但是基督徒的弟兄姊妹們...不要覺得死後無比的喜樂...就去自殺了...

自殺的人...是覺得在這世上活著...沒有希望...才會去自殺的...

我們基督徒...在這世上活著...有希望...更有盼望啊!!  阿們!!  盼望是從上帝那來的!!  就像永生也是從上帝那而來的喔!!

所以親愛的親朋好友...我用我的腦傷來證實上帝的真實...您們趕快來信祂吧!!  信靠祂真正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