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主要是在說...約伯跟主說...若自己犯罪...做了不討神喜悅的事...

希望主可以降罰在他身上...

不過他是個正直的人...不太犯罪的...

但是他還事人啊...還是可能犯罪的...這裡的犯罪...不是像世上所說的: 殺人放火之類的...

而是心裡想的...不討神喜悅...就是犯罪囉!!  比如說...看到婦人起了淫念...這樣就是犯罪喔...

上帝的律法的確是比世上的法律還要嚴謹...因為祂是完美的啊...阿們!!

不過這章讓我比較有感動的話是...第29~30節寫到說: "(29)我若見恨我的人遭報就歡喜, 見他遭災變高興; (30)(我沒有容口犯罪, 咒詛他的生命;)"

這是約伯對上帝說的話..."咒詛他"的他...就是那恨我(約伯)的人...

是啊...正常人...都會咒詛"恨自己的人"...像我...還好我沒有恨我的人...哈利路亞!!  不過有恨上帝的人...就像是恨我依樣喔!!

就像我的高中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大乃(方乃文)...因為他的一帆風順...而且他家裡是信靠佛教的...

所以我一直跟他傳福音...希望他能來信上帝...但是他卻很死心的說"不用了"...

我就會有時候咒詛他...希望他能遇到一些災害...然後就有可能轉向主了...人類就是這樣賤...沒遇到什麼患難...災禍...就很難改變自己的宗教信仰...或是不來尋找神(or神明)啊...

後來我想想...主也教導我...不要對他下手...對他太太下手...他太太也是我們的高中同學--李貞儀...

大家看他甚好...有工作...當醫生...又有美女太太...貞儀是個大美女...這樣算是勝利族的吧...But...這樣又怎樣...

就像郭台銘...好像也是勝利族的...But...又怎樣...

賺這麼多錢...然後死後到地獄去...那您們覺得這樣有意義嗎?  好像大部分的人還是想這樣...因為他們還不知道唯有耶穌...可以通往永生...可以通往天堂...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可以是個成功群組...勝利群組...唉...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敗壞啊...

不過希望我們基督徒弟兄姊妹們...不要嚮往這樣的生命喔!!  阿們!!

是啊...在這世上...好像一定要賺錢...才有辦法活下去...沒有錢...萬事不能行啊...可是...

若拿聖經裡面的例子...拉撒路...受了重病死了...埋進墳墓第三天...耶穌來探望他的墳墓...然後在上面叫了他名字好多次...他就復活囉!!

用錢有辦法買生命嗎?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不能的啊...若沒有耶穌...拉撒路就死了...若有耶穌...拉撒路就可以從死裡復活啊!!  阿們!!

又像我的例子...若沒有耶穌...那我就...1.死亡...2.成為植物人...這樣的人生還有辦法往勝利組...或成功組邁進嗎?  是不行的...

所以我堅持這個信仰...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阿們!!

而且這也可以證實一件事!!  若是上帝揀選的門徒...那我們絕對不會在還沒信靠主之前就死亡囉!!  阿們!!

但是不來信靠上帝和耶穌的人們...不要說上帝沒有揀選您們...是您們自己不願意打開心門...讓耶穌基督進來的喔!!  所以趕快打開心門吧...讓耶穌基督進去吧!!

這樣才會"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